京都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开播,「人类圣经」会被奶死吗?

2018-01-12 15:15: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备受关注的1月新番“神仙打架”已经逐渐拉开帷幕。1月10日,又一部令众人期待的作品——根据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正式开播。

  《紫罗兰永恒花园》这部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文庫出版与刊行。它获得第5回京都動畫大獎,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京都动画大赏的轻小说作品。在初期宣传阶段就凭借细腻唯美的预告片吸引了众人目光,并受到许多京都粉丝追捧,称其为‘人类圣经’。

  《紫罗兰永恒花园》故事讲述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军人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军队,来到了大港口城市,并开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书信的工作。在工作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着委托人内心深处的坦率感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会到人类的感情。 

  声优阵容也颇为亮眼,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都参与了配音。

  目前来看,不少粉丝对于第一集的质量都颇为满意。

  (来源:动画学术趴)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