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阿凡提》将改编动画电影 ,2018年有望上映

2018-01-12 15:09: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米粒影业携手与上海美影厂合拍的三维动画电影《阿凡提新传》将于年内上映。剧组在创作前曾赴喀什考察过一个月时间,当地的地貌风土人情原貌都会在剧中一一还原。

  据了解,这样的创作方式与讲述墨西哥节日背景的《寻梦环游记》类似。在阿凡提故事里,新疆独有的美食,节日,和一个在剧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东西,都取自于新疆当地的民俗文化。制作团队为此也相当用心。

  《阿凡提新传》翻拍自1980年首播的上海美术制片厂经典动画剧集《阿凡提》,根据新疆民间的《阿凡提故事》改编,是80、90后的童年记忆。米粒影业还透露,动画电影定档海报将会十分惊艳!

  另一方面,米粒影业与好莱坞制作班底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无敌乒乓兔》正在进行中,另外,取材《西游记》的《真假美猴王》和获得单田芳版评书授权的《五鼠闹东京》两部动画电影项目目前已进入前期阶段。

  (来源:动画学术趴)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