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话预告 踏入未知战场

2018-01-12 14:58: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将于1月13日开播,目前第1话预告视频已发布。在高层的安排下,数位少年与少女被划分为二人小队,他们将要执行某项凶险的任务。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话《独りとヒトリ》预告视频:

  虽然平时生活与普通人无异,但这些被聚在一起的年轻人们却肩负着一项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成为“FranXX”的驾驶员。但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想要踏入真正的战场还为时尚早,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少年HIRO邂逅了一位神秘粉发少女,这将从此改变他的人生……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话《独りとヒトリ》预告视频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