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的黄昏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2018-01-12 12:26: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英国知名动画工作室阿曼德工作室打造的电影《早期人类》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动画本身非常特别之外,这部电影还请到了抖森和小雀斑为电影中的反派和主角配音。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张新的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电影中的主要角色集体现身。石器时代的众人出现在海报正上方,抖森配音的大反派端坐在自己的座椅上。在海报最下方出现的是青铜时代的人们最惯用的武器。

  《早期人类》由尼克·帕克执导,他一手创造的,《掌门狗》系列是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曾三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2005年导演的《超级无敌掌门狗:人兔的诅咒》则为他带来了首座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小金人。该作也是他获奖后首次坐回长片导演椅,预计将在2018年足球世界杯举行前夕上映。影片讲述史前生物和猛犸象游走地球,道格和他的助手野猪(Hognob)将他的部落团结起来,与强大的青铜时代部落展开大战,并最终打败他们的故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