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花丸》二期追加新角色 天下五剑再添一员

2018-01-10 12:16: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月新番《刀剑乱舞:花丸》二期动画将于本周末更新第2话,目前官方宣布追加一位重要新角色,同时也是“天下五剑”一员的数珠丸恒次,设定图一并公开。

  作为“天下五剑”之一,太刀数珠丸恒次(CV绿川光)由青江恒次打造,并作为镰仓时代僧人日莲的护身用佩刀,因刀柄被念珠缠绕而得名。动画第2话里,数珠丸恒次的出现令本丸变得更加热闹,山伏国广和加州清光也加入了修行之旅;另一边,一期一振、鲶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为了缓解本丸的财务危机而决定发掘大阪城地下埋藏的宝藏,然而期间又发生了一系列失误和小插曲。

  《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超人气网页游戏,背景设定为公元2205年,这是一个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开始对过去实施攻击的时代。其中,“审神者”们被赋予了守护历史这一使命,并指挥着由他们所唤起的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展开战斗——这是他们以“某个本丸”为舞台,开始了乐观明快生活的“花丸”日常物语。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