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动画主题曲排名 《剑心》排第一

2018-01-05 17:09: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周刊少年JUMP》从1968年创刊,至今已有50年了。这本漫画杂志深受小孩和大人的喜爱,并刊登了不少大热之作并被改编成动画。在这么多的动画歌中,哪一首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根据goo网站的前十名评选结果,《浪客剑心》占了两首,《灌篮高手》占了三首。

  【哪首JUMP动画歌曲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第1位:《雀斑》(原名:《そばかす》) 124票

  演唱者:JUDY AND MARY

  作品名:《浪客剑心》

  第2位:《CHA-LA HEAD-CHA-LA》 118票

  演唱者:影山浩宣

  作品名:《龙珠Z》

  第3位:《直到世界终结》(原名:《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86票

  演唱者:WANDS

  作品名:《灌篮高手》

  第4位:《we Are》(原名:《ウィーアー!》) 83票

  演唱者:北谷洋

  作品名:《航海王》

  第5位:《三分之一的纯真感情》(原名:《1/3の純情な感情》) 77票

  演唱者:SIAM SHADE

  作品名:《浪客剑心》

  第6位:《Get Wild》 76票

  演唱者:TM NETWORK

  作品名:《城市猎人》

  第7位:《眼中只有你》(原名:《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71票

  演唱者:大黑摩季

  作品名:《灌篮高手》

  第8位:《把爱找回来》(原名:《愛をとりもどせ!!》) 69票

  演唱者:Crystal King

  作品名:《北斗神拳》

  第9位:《好想大声说爱你》(原名:《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66票

  演唱者:BAAD

  作品名:《灌篮高手》

  第10位:《葛饰狂想曲》(原名:《葛飾ラプソディー》) 62票

  演唱者:堂岛孝平

  作品名:《乌龙派出所》

  《浪客剑心》是和月伸宏从1994年至1999年进行连载的作品,讲述绯村剑心在明治维新后所发生的故事。真人电影由佐藤健主演,成为一代经典。这部作品改编TV动画的时候,片头曲是JUDY AND MARY的《雀斑》。当时的JUDY AND MARY火得一塌糊涂,这首歌曲也吸引了众多关注。很多人坦言,现在一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剑心。

  鸟山明的《龙珠》是国际知名IP,孙悟空为了集齐7个龙珠踏上征途,不断成长,收获友情和爱情。他与各种敌人战斗的场面令人难忘,不少人都是看着这部作品长大的。《龙珠Z》的主题曲《CHA-LA HEAD-CHA-LA》相当有名,尤其是唱卡拉OK时,只要有人点歌,其他人也会跟着唱起来。

  《灌篮高手》在1999年至1996年连载,改编成动画后成为巨大热潮。不少少男少女受到这部作品的影响而希望加入篮球部。很多人听到WANDS演唱的这首《直到世界终结》就会想起曾经的青葱岁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