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再曝角色PV 超萌新妹子登场

2018-01-02 11:13: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于1月开播的《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近日继续公布剧中角色PV,本次登场的是新角色“诗之本秋穗”(CV铃木实里),这位可爱的少女与小樱之间有着很亲密的关系。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诗之本秋穗角色PV:

  漫画中,诗之本是新转入小樱班级的学生,她有着可爱的外表,并曾经在多个国家居住过,很快便与小樱成为了好朋友。此外,秋穗的家中还有一位英俊的管家海渡,他优雅举止和英俊外表令秋穗暗起芳心,然而在小狼看来海渡的身上似乎存在着某些不为人知的谜团。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是由CLAMPS创作的《魔卡少女樱》新作漫画,改编TV动画将定于2018年1月7日开始播出。经历过与同伴们的冒险,小樱终于将塔罗牌封印,阻止了更大的混乱。数年之后,小樱、知世和小狼成为了中学生,正当他们准备享受美好的青春时,塔罗牌再次发生了异变,并且这一次情况更加严重……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诗之本秋穗角色PV图透:

  正文内容评论(4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再曝角色PV 超萌新妹子登场

  2017-12-30 09:2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642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