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王重归王座!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2017-12-19 16:35: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7年10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排名榜首的作品是《食戟之灵》第三季。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人气低迷之后,这部作品终于开始强势反弹。药王这次要挑战的可是十杰第一的存在,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场食戟一定十分精彩。即便此前作品的人气一般,但药王始终把持着角色榜榜首的位置。现在连作品的人气都已经“恢复正常”,看样子很多欧美宅也都非常期待未来剧情、尤其是明年新动画的表现。

  获得第2的作品是《魔法使的新娘》。这也是本周人气上升较快的动画。毕竟不管怎么说,魔法还是一个极具西方元素的概念,因此对欧美宅而言接受起来根本毫无压力。

  获得第3的作品是《3月的狮子》第二季,这是本周人气上升最快的作品。主人公桐山零跟日向之间的关系已经从原本的互相扶持,开始慢慢擦出恋爱的火花。无论你是因为出于喜欢日常故事、温馨治愈还是CP党争来看这部作品,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排在第4的是《Just Because!》。在连续3周拿到冠军之后,这部作品本周出现了较大的人气下滑。之所以会这样或许也跟剧情变得更加胃疼有关。但如果按照这部作品的剧情发展,谁都不能保证未来的结局是“主人公孤独一生”。考虑到这部作品的时间轴偏偏设定在了高三临近毕业时,那么就算角色们彼此有了好感,似乎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培养感情了。

  排在第5的是《网络胜利组》。尽管说这部作品人气下滑也比较快,但考虑到动画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因此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在已经完结之后依然能够获得TOP5的成绩,这体现了欧美宅对作品的充分肯定。尤其是对一些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人来说,作品当中男女主角的故事,仿佛就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除此之外,《宝石之国》《新奇诺之旅》《动画同好会》《少女终末旅行》以及《调教咖啡厅》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来说,这周的人气榜变化非常大,几乎没有哪部作品能够维持自己上周的位置。这也说明了伴随着10月新番临近完结,人们对一部作品的态度也有可能在一周时间里发生巨大变化。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第1位 《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1位 《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2位 《魔法使的新娘》

  第3位 《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4位 《Just Because!》

  第5位 《网络胜利组》

  第6位 《宝石之国》

  第7位 《新奇诺之旅》

  第8位 《动画同好会》

  第9位 《少女终末旅行》

  第10位 《调教咖啡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