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撸妹妹!Abema TV播放9部骨科动画

2017-12-11 14:39: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圣诞节前后一周,情侣释放的光芒成功从精神上击毙了单身狗。为了保持心灵的纯洁,在家和二次元角色一起过不失为一种令人愉悦的选择。Abema TV推出了特别企划,从12月22日开始到平安夜播放9部男主角与姐姐妹妹在一起发出美妙之音的动画作品。

  这次官方安排播放的动画共有9部,包括《三人行必有我妹》《腹黑妹妹控兄记》《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kiss×sis》《干物妹!小埋》《缘之空》《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你们的工作人员对圣诞节有什么怨恨,还是因为圣诞节也要工作所以要发泄怒火?”“会在圣诞节播《kiss×sis》《缘之空》的也只有Abema TV了。”“Abema TV每年仇视圣诞节情侣的姿态都会令人感动。”“令人怀念,我想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