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速宅男》第4季公布第2弹PV 1月8日开播

2017-12-11 14:53: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1月8日开播,并且公开了第2弹PV。

  《飙速宅男》第4季公布的第2弹PV时长将近一分半钟,PV中可以看到继承了卷岛裕介(CV:森久保祥太郎)的意志的主角小野田坂道(CV:山下大辉)、与荒北靖友(CV:吉野裕行)发生争执后认可了对方并有所成长的黑田雪成(CV:野岛健儿)、打破了过去的心理障碍的苇木场拓斗(CV:宫野真守)。另外还有背负着同伴们的期盼产生了自己是王牌的想法的今泉俊辅(CV:鸟海浩辅)、在与御堂筋翔(CV:游佐浩二)的对决中失败后意志更加坚定的鸣子章吉(CV:福岛润)等。

  《飙速宅男》从200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目前已出版发行51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000万册。根据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依然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锅岛修担任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构成,番由纪子担任角色设计,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任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