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总动员2》剧照首发 熊孩子巴小杰登场

2017-12-08 15:45: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日,《超人总动员2》官方公布一张电影剧照,五位超人全部登场,他们的形象完全没有改变,看来与第一部的时间线跨度并不大,应该是紧紧相连。公布的剧照中,超人在城市街道上的他们似乎面对着什么敌人或是危机,只有小超人巴小杰一脸兴奋的看着远方。

  除了这张最新的剧照之外,之前官方公布PV中,被网友发现超能先生身上穿着服装的细节高度还原,衣服上的每一根立起来的“毛线”都刻画了出来。

  该剧将于2018年6月15日北美上映。而故事剧情侧重讲述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的冒险故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