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赶上了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上映前4天完成制作

2017-12-06 12:32: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少女与战车》是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担当编剧、Actas Inc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2年10月在TOKYO MX播出。在去年年底官方宣布了将制作全6话的《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剧场版的消息。没想到导演水岛努表示在《少女与战车最终章》上映前4天才制作完成第一章,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剧场版动画《少女与战车最终章》将分为6章上映,其中第一章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岛国上映。前不久关于《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一章上映时间仅为47分钟的消息就受到了大家的吐槽,而昨天(12月4日)晚上动画监督水岛努更新推特表示终于完成了第一章的制作工作。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每次都是这么拼,之前的剧场版也是。”“真的万策休矣....水胖子是没被拉去关小黑屋写分镜吧?”“说好的B爸爸投钱呢?还是万策尽矣。”“简直就是压线狂魔!”“一个月做音乐,一周写剧本,一天聊分镜,通宵赶电影……”“拖到这么晚是因为一直扣细节才改到这么晚吧。”“我相信《少女与战车》还是稳的。”

  《少女与战车》的背景是一个将使用坦克的武道“战车道”与花道、茶道等项目并称为大和抚子技艺的世界。因为讨厌战车道才转学到没有战车道的大洗女子学园的美穗,没想到才刚刚转学过来就被学生会长叫了过去。会长要求美穗选择战车道的修行,并且还要在全国大会中出场。而且队伍中聚集的成员全部都是超个性派:花道本家的大小姐五十铃华、热衷于恋爱的武部沙织、对坦克无比狂热的秋山优花里、早上起不来的优等生冷泉麻子。而面临着废校危机的大洗学院要靠这样一支临时拼凑的队伍去取得全国大赛的优胜来保住学校。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