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欢迎你!《漂流武士》未播出章节PV公开

2017-12-05 15:09: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漂流武士》是由《王立国教骑士团》的作者平野耕太所创作的青年漫画作品,在2016年10月7日播出了由HOODS DRIFTERS STUDIO制作的同名电视动画,共12话,未播出的13、14章节将以圆盘的形式发售。昨日(12月4日),官方公开了未播出章节的PV。

  在第13、14章的PV中,黑王欢迎大家来到这个“无限永远的暗黑世界”。不过被召唤过去的都是历史伟人,这种危险的事情还是不掺和比较好。《漂流武士》的第七卷BD将于2017年12月23日发售,收录了未播出的新作章节第十三幕和第十四幕,沿用了电视动画的制作阵容。

  《漂流武士》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岛津丰久是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场撤退战中为了掩护友军平安脱困而身受重伤。不料一名不明人物突然出现在眼前,打开一扇门引他进入另一个由许多不同时空交错而成的奇幻世界。而从这一刻起,他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