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之国》动画光碟第4卷特典影像公开

2017-12-05 14:56: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市川春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宝石之国》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动画的第4卷动画光碟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日前官方公布了一段将收录在第4卷光碟中的特别影像。

  《宝石之国》第4卷蓝光和DVD光碟中将收录第7集和第8集动画,初回特典有原创art work集第4卷、复刻角色卡、负责角色设计的西田亚沙子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共通特典为曾参与过《火影忍者》《你的名字。》等知名动画的动画师松本宪绘制的200个镜头的草稿制作的特别影像,日前该特别影像的片段也得到了公布。《宝石之国》第4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粉丝不容错过。

  《宝石之国》TV动画改编自市川春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Orange制作,这也是该公司首次独立制作TV动画。代表作为《LoveLive!》《美妙旋律》系列的京极尚彦担任导演,参与过《科学小飞侠》《光子美少女》动画的大野敏哉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LoveLive!》《电波女与青春男》《魍魉之匣》等动画人设的画师西田亚沙子负责角色设计。参演声优包括黑泽朋世、小松未可子、茅野爱衣、佐仓绫音、田村睦心、早见沙织、内山夕实、高垣彩阳、内田真礼、皆川纯子、能登麻美子、钉宫理惠、桑岛法子等众多知名女声优。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