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SS》第2季新插曲单曲详情及CM公开

2017-12-05 14:59: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LoveLive!Sunshine!!》第2季动画目前正在热播,日前官方公开了插曲《Awaken the power》单曲的封面以及CM。

  歌曲《Awaken the power》是《LoveLive!Sunshine!!》第2季第9集中的插曲,这首歌由Saint Aqours Snow(Aqours与Saint Snow)一起演唱,CM中可以看到水团与Saint Snow组合在舞台上的演出。该单曲还将收录两首C/W歌曲,分别为《CRASH MIND》《DROPOUT!?》,都由Saint Snow演唱。另外还将收录圣良和亚理的短篇广播剧。该单曲的初回生产特典中还将附带“Saint Snow PRESENTS LOVELIVE!SUNSHINE!! HAKODATE UNIT CARNIVAL”演唱会的最速先行抽选申请券。单曲《Awaken the power》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LoveLive!Sunshine!!》第2季动画由日升公司负责制作,酒井和男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室田雄平担任角色设计。水团声优阵容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