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评选“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角色”

2017-12-04 13:15: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二次元作品的一大魅力,就是可以赋予角色们五颜六色的头发,却不会造成违和感。而在这其中,粉毛的角色也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评选出“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角色”,一起看看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幸运星》当中的高良美幸。她被誉为是行走当中的“萌”。从设定而言,看起来似乎是个知识渊博的姐姐,不过实际上却拥有着天然呆的属性。当然了,她平时那种看起来很高雅的姿态,还是赢得了无数人的心。另外在作品当中,她也是少数拥有着不错乳量的角色,于是乎“优等生”“眼镜娘”“天然呆”“好身材”,就让她显得魅力十足了。

  排在第2的是《萝球社》的凑智花。明明是个小学生,却拥有着非常不错的篮球技巧。而尽管在场上比赛时活力四射,但平时的她却显得特别容易害羞,因此深受人们喜爱。

  获得第3的是《美少女战士》当中的小小兔。这是主人公月野兔的女儿,从外表看上去也是一个非常萌萌哒的女孩子。不过如果按照原作设定来说,她是一个从30世纪过来的、年龄已经达到900岁的人物。因此,到底还能不能称之为少女呢……

  [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角色TOP10]

  第1位 高良美幸(《幸运星》)477票

  第2位 凑智花(《萝球社》)442票

  第3位 小小兔(《美少女战士》)383票

  第4位 拉克丝(《机动战士高达SEED》)325票

  第5位 白星公主(《航海王》)207票

  第6位 鹿目圆香(《魔法少女小圆》)176票

  第6位 春野樱(《火影忍者》)176票

  第8位 敏琪毛毛(《甜甜仙子》)168票

  第9位 拉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133票

  第10位 蕾贝卡(《航海王》)124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