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最有趣深夜档动画排名出炉 赢家还是《阿松》

2017-11-30 16:15: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0月番很快又要结束,让位给2018年1月番了。goo网站对网友展开调查:你认为哪部10月深夜档动画最有趣呢?虽然《阿松》第二季被说人气下降,但依然排在了第一位。

【你认为哪部深夜档动画最有趣?】

  [你认为哪部深夜档动画最有趣?]  

  第1位:《阿松》第二季 531票

  第2位:《银魂 走光篇》 367篇

  第3位:《鬼灯的冷彻》第二季 349票

  第4位:《魔法使的新娘》 196票

  第5位:《3月的狮子》第二季 144票

  第6位:《血界战线 & BEYOND》 124票

  第7位:《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 117票

  第8位:《犬屋敷》 116票

  第9位:《干物妹!小埋R》 115票

  第10位:《食戟之灵:餐之皿》 114票

  在2015年夏天,新版《阿松》为纪念赤冢不二夫诞辰80周年纪念而制作,在福利如云的动画中成为奇迹的黑马,俘虏大批女性粉丝的芳心。《阿松》第二季在今年10月开播。

  《银魂》从2018年1月8日开始又会展开新系列,加上真人电影,曝光率奇高。在《走光篇》一开始,神乐突然交上了男朋友,这让银时和星海坊主两位爸爸感到非常紧张。

  地狱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一个恐怖的地方,但在《鬼灯的冷彻》中却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地狱第一补佐官鬼灯是怎么变成抖S官员,让阎罗王见到他都要抖一抖呢?大家在这一季中可以找到答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