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2017-11-23 14:07: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的同名TV动画此前已推出了2季动画,第3季也已进入了有条不紊的制作进程。而《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TV动画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

  在最新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中可以看到《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TV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的情报,同时杂志中还公开了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马越嘉彦最新绘制的视觉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奔跑着怒吼的绿谷出久、爆豪胜己以及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学院》将参加于12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JUMP FASTA2018”活动,届时《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将在活动中公开新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该动画的后续情报。

  《我的英雄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2014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6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200万部。该作讲述了一为没有天赋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和成长的故事。根据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