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很足!《泥鲸之子》上卷碟片详情公布

2017-11-23 13:49: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通常来说,一部季番作品往往会推出6到7卷碟片,不过也有不少作品的官方推出了上下卷的碟片BOX形式。而10月新番《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官方曾经宣布将会在明年1月26日发售上卷的蓝光和DVDBOX。近日,上卷的详情正式公布。

  官方为我们带来了蓝光/DVDBOX的封面预览图。上卷蓝光/DVDBOX将会附赠由原作者梅田阿比最新创作的漫画、特典CD、新作OVA动画、特制精美手册、先行上映会活动视频、副音轨等大量的特典内容。

  至于价格方面,蓝光BOX售价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69元。DVDBOX售价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作讲述了砂刑历93年,被砂海覆盖的世界中有一群人生活在小岛一般的漂泊船“泥鲸”上。这个完全与外界隔离的岛上有513人,分为拥有以感情发动源的超能力“情念动”却寿命较短的“印”和没有超能力却寿命较长的“无印”两族,并且形成了小共同体并平稳地度日。岛上的记录员——“印”族的查可洛某日在调查漂流到“泥鲸”的废墟船时遇见了神秘少女“莉可斯”。岛上人第一次与外界的接触会成为打开新世界的福音吗?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