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新干线变形机器人》新介绍CM公开

2017-11-21 10:23: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将在2018年推出一部与《铁胆火车侠》设定类似的机器人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新幹線変形ロボシンカリオン)》。由于本作是根据玩具系列改编,所以会登场不少机体。近日本作公开了新型号新干线800系的介绍CM,看来动画会登场的新机体根本停不下来。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此前已公开了不少型号的新干线机器人了,本次介绍的是“新干线800系电力动车组”, 列车由九州旅客铁道(JR九州)开发及营运,以“燕号”(つばめ)的名义服务JR九州旗下的九州新干线。动画登场的机器人都是现实中存在原型的火车。日本人对火车有着异样的执着,看来这种执着也会从小培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是由东日本企划、集英社Production以及TAKARA TOMY共同合作进行玩具、杂志连载等多个平台展开的企划。讲白了就是个给小朋友卖玩具的企划,玩具已经推出几年了,有不少型号的机器人,动画应该也会登场很多机体吧。动画预定于2018年于TBS系电视台开播。

  电视动画《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的设定和玩具一样,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铁道博物馆、京都铁道博物馆、磁悬浮·铁道馆的地下深处潜藏着特务机关“新干线超进化研究所”。该研究所为了从“漆黑的新干线”所诞生的巨大怪物手中守护日本的未来,开发了“新干线变形机器人SHINKALION”,与SHINKALION具有高等契合率的孩子们将成为司机与敌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