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调教咖啡厅》官推粉丝突破“4亿人”

2017-11-20 11:15: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在很多的新番动画为了更好地跟粉丝们互动都会开设自己的社交账号,定期发布一些最新的消息。受欢迎的作品往往也会拥有着不错的粉丝量。近日,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的官推就公布了粉丝量增加的消息,不过增加的数量却明显有些太夸张了。

  官方推特发文表示:“没想到在这个时机,我们的粉丝量突破了40000万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TV动画《调教咖啡厅》的期待!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其实正确的粉丝数其实是40000人才对,但是因为官推运营一时手滑,直接多加了个“万”,结果就变成了4亿人。4亿的关注在新番推特粉丝量方面也是“前无古人”,恐怕同样也会“后无来者”了。更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是,截至11月20日上午9点,官方依然没有对这个错误进行任何改正。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喂!你们发完了至少也检查一下啊,出错了起码删掉重发吧!”“4亿……看来《调教咖啡厅》才是今年真正意义上的霸权作品嘛。”“恭喜粉丝量突破4亿!看来除了全体日本人都在追番外,也有很多外国人在关注嘛(笑)。”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在店中还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同伴,分别是日向夏帆(扮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扮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扮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扮演伪娘偶像属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