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爱日常!LLSS第2季光碟第1卷特典绘本试阅公开

2017-11-20 15:53: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11月18日)官方公开了《LoveLive!Sunshine!!》第2季动画的第1卷蓝光碟的特典《千歌酱与千之歌(原名:千歌ちゃんと千のうた)》的试阅。

  《LoveLive!Sunshine!!》第2季动画的第1卷蓝光碟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其中将收录动画第1集,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室田雄平全新绘制,特装版限定版有三大值得关注的特典,第一是水团第3次演唱会埼玉公演门票的最速先行抽选申请券;其二是新录制的水团原创角色歌CD,其中将收录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演唱的歌曲《One More Sunshine Story》;第三是《LoveLive!Sunshine!!》系列绘本第1弹《LoveLive!Sunshine!! School idol diary千歌酱与千之歌》,该绘本由公野樱子创作,清濑赤目负责插画。昨天该绘本的试阅也得到了公开。从试阅中可以看到该绘本采用了可爱的Q版画风,描绘了高海千歌的可爱日常,粉丝不容错过。

  另外,《LoveLive!Sunshine!!》第2季动画的第1卷光碟的特典还有8页小册子、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UR部员风贴纸。映像特典中将收录动画开播前的特番《LoveLive!Sunshine!!第2季TV动画播出前特番~我们想要发光!!~》、无字幕OP和ED、PV和CM集等。第1卷蓝光碟特装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0元),不含特典的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

  《LoveLive!Sunshine!!》TV动画第2季的制作阵容完全延用了第1季的阵容,动画由日升公司负责制作,酒井和男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室田雄平担任角色设计。水团声优阵容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