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的回忆杀 动画电影《烟花》插曲MV公开

2017-11-16 17:01: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烟花》(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是根据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该作由新房昭之总指导,武内宣之指导,大根仁编剧,SHAFT负责制作。前不久官方正式宣布《烟花》将于12月1日登陆国内影院。最近官方发布了插曲《Forever Friends》的内地版M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插曲《Forever Friends》出自1993年岩井俊二执导的剧版短片《烟花》,此次电影版由神前晓重新编曲、DAOKO演唱。官方公开了一段两分多钟的插曲MV,这支视频向我们展现了一段青涩的恋情。《烟花》将从12月1日开始在国内上映,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走进电影院观影。

  《烟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典道和同伴们争论起一个有关烟花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困惑,他们打算趁夏季烟花大会的机会到燃放烟花的灯塔上看个究竟。同时,他们的同学少女奈砂因为父母离异而决定离家出走。于是他们在烟花表演的夜晚,一起爬山去那个灯塔。而遗憾的是,当这些少年最终到达灯塔的时候,烟花表演却结束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