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满满 《寻梦环游记》制作特辑公开

2017-11-15 16:56: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皮克斯年度动画力作《寻梦环游记》确认将于11月24日正式在内地上映。虽然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但是在进行试映会之后这部电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除了题材非常新颖之外,本杰明·布拉特等众多知名演员也加盟电影为角色配音。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幕后特辑。

  在这次公开的幕后花絮当中,为米格尔配音的安东尼·冈萨雷斯,为海克特配音的盖尔·加西亚·贝纳尔等一众配音演员都有出场。除了公开配音演员们的配音现场之外,花絮视频的最后还公开了制作人员们前往墨西哥去取材的画面。

  《寻梦环游记》本片主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出生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深信自己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摈弃音乐。追溯家族历史,米格尔的曾祖父抛弃了妻子,追寻自己的音乐表演梦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达成为族长之后当即宣布:里韦拉斯家族永远都不能碰音乐。为了解除魔咒并拯救村子,米格尔和自己的伙伴们展开了行动……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