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变异 动画电影《怪物家族》新预告公开

2017-11-15 09:53: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很多人在选择COSPLAY的角色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去COS,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变成了你所COS的角色你会怎么办呢?动画电影《怪物家族》(暂译,Monster Family)中的主角一家人就遇到了这样的状况。日前,电影公开了一支新的预告。

  每天因为家里的种种琐事过得非常不开心的Emma太太是一个家庭主妇。虽然她平时也有好好地照顾自己的家人,但是家人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无法开心起来。想要家人振作的Emma特别筹备了COSPLAY之夜,想要和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时光。不过Emma的丈夫和孩子就算穿上了COSPLAY的衣服也没有办法变得很快乐。这一家人的动态被生活在瀑布后面的吸血鬼看在眼里,于是在万圣节前夜他让巫婆将这一家人变成了他们所COS的角色。突然拥有超能力的Emma一家人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冒险呢?

  电影中为家人操碎了心的妈妈Emma由曾经出演过《爱情中承受之痛》《她比烟花寂寞》等知名电影的艾姆雷·沃森配音。Nick Frost、Jessica Brown Findlay、Ethan Rouse、Jason Isaac等众多知名演员都将为电影中的角色配音。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