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魔禁》!《点兔》周末票房排名第4

2017-11-14 17:22: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兴行通讯社公布了11月11日至11月12日的周末票房榜单,11月11日上映的《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排名第4位,票房为1亿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5.85万元)。与其他电影相比,《点兔》只有40家影院上映,这个成绩算是相当喜人了。在动画剧场版历史数据中,《魔法禁书目录》的周末票房约为1亿76万日元(约为人民币588.61万元),因此两者被用来比较。

【2017年11月11日至11月12日日本周末票房榜TOP10】[2017年11月11日至11月12日日本周末票房榜TOP10]

  1。(NEW)《热血街区3 FINAL MISSION》

  2。(2/第2周)《小丑回魂》

  3。(1/第2周)《雷神3:诸神的黄昏》

  4。(NEW)《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5。(3/第2周)《最后的食谱 麒麟之舌的记忆》

  6。(4/第3周)《光之美少女A La Mode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7。(5/第4周)《混合双打》

  8。(6/第3周)《银翼杀手2049》

  9。(7/第4周)《齐木楠雄的灾难》

  10。(8/第3周)《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点兔》是Koi于2011年开始在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MAX》上连载的四格漫画,讲述少女心爱在离开父母后到咖啡店“Rabbit House”打工并住宿的故事。她与咖啡店老板的孙女香风智乃以及一众少女发展成为好姬友。TV动画第一季在2014年播出,第二季在2015年播出。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累计5亿日元的节奏。”“《点兔》超过《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了。”“《点兔》能排在第4位真厉害。”“与《摇曳百合》相比,《点兔》赢了。”“太强了。”“《点兔》在电影院的效果比在家里好。”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