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首周录像榜公布 《魔法使的新娘》五连霸

2017-11-13 12:44: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0月新番开播已超过一个月,每部动画的人气也趋于稳定,对于人气更加稳定的录像榜来说,排名更加悬念不大。每周例行公布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录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公布了11月第1周的录像数排行榜,进入11月录像榜有哪些新变化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情况吧!

2017年11月第1周动画录像数排名TOP10(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15日)

  2017年11月第1周动画录像数排名TOP10(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15日)

  第1名:《魔法使的新娘》

  第2名:《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第3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第4名:《阿松》第2季

  第5名:《Fate/Apocrypha》

  第6名:《犬屋敷》

  第7名:《少女终末旅行》

  第8名:《宝石之国》

  第9名:《十二大战》

  第10名:《龙珠超》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录像榜前十的上榜作品基本稳定,但排名每周都会有不同的变化。只有《魔法使的新娘》人气非常稳定,本周已经是连续第5周登顶。本周公布录像数约为13700次,较上周减少约200次,虽然连续数周出现录像数减少,但应该不会危及其第一的宝座。《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则是时隔2周重回第二的位置,录像数约为11240次。而第3名的《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本周登上了第3名,创造了自己在录像榜的最高排名,录像数约为11230次,与《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差距非常小,下周是否能追上《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再创排名新高,让我们拭目以待!上周第2名的《阿松》第2季本周则下滑2位来到第4名,录像数约为11100次,《阿松》第2季的火热程度远不及第1季。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