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情怀不够!《精灵宝可梦》内地票房惨淡

2017-11-13 12:30: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日本动画剧场版开始被引进到内地上映了,这也让很多的动漫迷感受到了幸福。不过同样都是引进,有些作品能够做到在第一时间跟观众见面,有些作品则磨磨唧唧一年多才姗姗来迟。而《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就是其中之一。本作品从本周开始正式上映,那么当前的票房表现如何呢?

  根据权威票房网站猫眼票房的数据,截至11月12日上午9点,作品的票房仅为1000万人民币出头的样子。如果该数据放在几年前,或许是比较能接受的结果。但考虑到9月时很多的剧场版在票房方面都碾压了《精灵宝可梦》,因此就显得比较尴尬了。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台湾地区都上2017年的剧场版,你这边才2016年……情怀也不是这么骗的吧?”“又不是什么经典,谁还能等一年再去电影院啊。”“倒不如说居然还有1000万?(笑)”

  这部剧场版讲述了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突然遇到“梦幻神奇宝贝”波尔凯尼恩从天而降,落下的冲击让小智与波尔凯尼恩被奇妙的装置联系在一起,被波尔凯尼恩给牵着走的小智等人来到了有巨大齿轮的都市阿佐特王国。拥有不停转动的巨大齿轮的超级机关城市——阿佐特王国的大臣贾维斯得到了他长年所追寻的终极发明。那就是500年前诞生于阿佐特王国的人造神奇宝贝——玛机雅娜,以及据说寄存在玛机雅娜体内,被称为“魂心”的未知力量。究竟被绑在一起的小智和波尔凯尼恩能不能合力救出玛机雅娜呢?隐藏于“魂心”中的真正力量又是什么?神奇宝贝史上最火热的对战即将开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