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访谈:《新奇诺之旅》的魅力何在

2017-11-13 12:17: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10月新番当中,翻拍自经典作品的《新奇诺之旅》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作品当中对不同国家的刻画,让人一方面觉得夸张,一方面又觉得合情合理。而近日,制作人大泽信博接受了媒体采访,畅谈作品的魅力。(有节选)

Q:这部作品的梗概跟魅力是什么呢?

  Q:这部作品的梗概跟魅力是什么呢?

  A:故事讲述了名为奇诺的主人公,跟会说话的摩托车一起周游列国的故事。旅行中发生的故事,可能会让人觉得残酷,可能又会让人觉得滑稽。而作品的最大魅力就在于“看待事物的方式不止一个”。

  Q:那么在制作动画时,您们比较在意什么呢?

  A:原作在2003年的时候已经有过动画。我当时就已经作为制作人参与其中了。而这次的作品,我特别在意要让动画超越原作。因此才制作出了2017年的《奇诺之旅》。我刚才也提到,不同的人看待作品的观点也会完全不一样。我自己在2003年阅读原作时的印象,跟现在也不一样。而看了动画之后,相信年轻人跟大人也会有不同感触吧。所以说请一定要期待这次的《奇诺之旅》。

  Q:那么在创作作品时,有什么开心,或者困难的事情呢?

  A:这次的动画中,原作者时雨泽惠一老师全程跟我们一起创作。能够跟原作者一起创作动画,让我觉得非常开心。

  Q:请介绍一下作品今后的看点吧。

  A:在众多有魅力的原作故事里,我们苦心挑选了12个故事。无论是原作粉丝还是第一次接触作品的粉丝,应该说不同年龄的人都能够从中获得快乐。既有特别残酷的故事,也有让人觉得无比爽快的故事。我们也挑战了一些可能觉得很难动画化的故事……

  Q:那么请跟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如果说这次看了动画的人,能够产生我们创作者所没有意识到的印象,那么或许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创作动机了。请用多种多样的方式来享受作品吧,那么我会很开心的。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