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番《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主题曲情报公开

2017-11-13 11:26: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漫画家樫木祐人创作的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将于2018年1月开播,近日该动画公布了主题曲情报。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的OP主题曲确定由日本新人女歌手Chima演唱,曲名尚未确定,但OP单曲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的ED主题曲确定由动画角色蜜珂析(CV:下地紫野)与康居(CV:悠木碧)演唱,曲名也尚未确定,ED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7日发售。

  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由制作过《暗杀教室》《学园孤岛》《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等动画的Lerche公司制作,安藤正臣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佐智子负责角色设计和道具设计,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航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计的著名工作室草薙负责。声优阵容具体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风雅也。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