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摇曳露营△》最新宣传PV 萌妹数量继续增加

2017-11-13 10:23: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于明年1月开播的漫改新番《摇曳露营△》近日公布了第二弹宣传PV。相比于之前曝光的视频,本次的PV里新增了三位角色的登场,呈现出更加轻松有趣的气氛。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动画第二弹宣传PV: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动画第二弹宣传PV:

  除了在上一弹宣传PV中登场的志摩凛与各务原抚子之外,《摇曳露营△》最新PV将还新增了其余三位角色——大垣千明、犬山葵和齐藤惠那的戏份,随着人数增加场面更显热闹。在温馨活泼的日常背景下,五位有着共同兴趣的少女开始了治愈人心的露营体验。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