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评选最刺激食欲的动画 《食戟之灵》强势登顶

2017-11-08 17:11: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动画里有不少美食动画,那么大家觉得哪部日本的美食动画最能够刺激食欲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就此展开了“最能刺激食欲的动画”的投票调查,并于昨天(11月7日)公布了结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情况吧!

最能刺激食欲的动画TOP20

  最能刺激食欲的动画TOP20

  第1名:《食戟之灵》

  第2名:《异世界食堂》

  第3名:《幸腹涂鸦》

  第4名:《银之匙》

  第5名:《天真与闪电》

  第6名:《美食的俘虏》

  第7名:《超级美味厨师》

  第7名:《梦色蛋糕师》

  第9名:《粗点心战争》

  第9名:《妙手小厨师》

  第11名:《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第11名:《妙厨老爹》

  第11名:《中华小当家》

  第11名:《日式面包王》

  第11名:《和歌子酒》

  第16名:《西洋古董果子店》

  第16名:《炸猪排DJ扬太郎》

  在此次投票评选中,根据少年漫画改编、目前正在播出第3季TV动画的《食戟之灵》获得了第1名。故事讲述了定食屋店主的儿子、男主角幸平创真进入了名门料理学校“远月茶寮料理学园”,他在与对手的进行料理对决的同时也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获得进步。动画里各式各样的美食以及众多美丽的妹子都让人把持不住。在此次投票中,《食戟之灵》在男性中得到了30%的支持率,而在女性中的支持率则高达35%,稳居第1名。

  获得第2名的则是根据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异世界食堂》。该动画的舞台是一家名为“猫屋”的洋食店每到周末都会吸引异世界的人们前来用餐,描绘了在这家被异世界的人称为“异世界食堂”里顾客们的故事。这部动画刚于9月播出结束,相信大家对动画里的各种美食记忆犹新。这部动画在本次中在男性中获得了25%的支持率,在女性中获得了15%的支持率,看来这部动画还是在男性中更受欢迎。

  第3名为根据芳文社kirara系漫画改编的萌系动画《幸腹涂鸦》。故事讲述了就读于美术预备校的町子凉、森野麒麟、椎名三位萌妹通过美食联系在一起的故事。该动画于2015年1月至3月播出,至今已经完结超过2年,现在依然很有人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