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不紊!《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正在制作

2017-11-06 13:52: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绘制的少年漫画,已由骨头社改编成两季电视动画于2016年4月和2017年4月播出。今年9月30日宣布了第三季制作决定的消息。昨日(11月5日),《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版官方推特表示电视动画第三季正在制作中,看来进展得很顺利。

  《我的英雄学院》的动画版官方推特在昨天晒出了第14话(对应第二季1话)《就是这么回事 御茶子同学》的原画,内容是开场绿谷出久发动个性的场景,并表示动画第三季正在制作中。不过为什么不晒点第三季开头的原画呢?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真的很喜欢《我的英雄学院》的手的画法。”“太令人感动了。”“2018年4月能播出吗?”“非常期待第三季。”“好厉害。”“我现在就想看第三季了!”

  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讲述因偶然事件为契机与世界第一的英雄欧尔麦特相遇的“无个性”少年绿谷出久,身体内继承了欧尔麦特的个性,具有了成为英雄的资质。在经过严厉的训练后,绿谷出久成功进入了雄英高中入学,在与爆豪胜己、丽日御茶子等英雄科1年A班的同学们一起在互相切磋和学习中度过每一天。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