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王夺魁!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2017-10-24 10:54: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2017年10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排名榜首的作品是《食戟之灵》第三季。在上一周屈居亚军之后,药王告诉了我们“真正的王者总有回归的一天”。随着月飨祭的竞争进入白热化,支持它的老外们自然也是越来越多了。同时,最近一段时间的剧情全部都跟中华料理有关,对国内的很多吃货们来说,恐怕都有一种流口水的冲动吧?

  获得第2的是上周冠军《魔法使的新娘》。虽然说作品排名稍微有些下滑,但是能够在10月新番当中连续两周保持比较高的排名,这本身就是很棒的成绩了。而且只要看过动画的人应该都能够体会到作品的质量。目前国内很多人将其调侃为“骨傲天要结婚”,也确实体现出了作品在恋爱方面的元素。虽然主人公看起来有些吓人,不过还是挺适合女性动漫迷以及一些对少女漫画题材感兴趣的男性动漫迷去追番哦!

  排在第3的是《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这部作品从上周的第10狂升到第3,这本身就说明了什么才叫做真正的“霸权”。应该说还是那种熟悉的风格,还是那种熟悉的味道,而且水团妹子们开始在第二季当中展现出更多的个人特征了。虽然不知道这一季的动画到底会有怎样的结尾,但是拯救学校以及闯进LoveLive!的决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获得第4的是《Just Because!》。虽然说遭遇到了导演吐槽工期的风波,但是至少目前为止作品还是很顺利地播完了3集。并且故事当中营造出的那种看起来青涩,却又有点淡淡哀伤的感觉,也让很多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感慨万千。尽管说欧美地区的文化可能跟日本不太一样,但是青春期的烦恼也还是共通的吧。如果这部作品能够顺利完结,那么排名或许还会进一步提高。

  排在第5的是《新奇诺之旅》,这也是本周人气上升比较快的作品。在目前播出的3集当中,我们已经看到了3个完全不同的国度,并且每一个国家既有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又仿佛真的存在于现实当中。而新版本的动画在作画质量、动作场景方面也比旧版有了极大提升,因此无论对新观众还是老粉丝,都是值得推荐的佳品。

  除此之外,《调教咖啡厅》、《幻界战线》第二季、《黑色五叶草》、《3月的狮子》第二季以及《犬屋敷》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第1位 《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1位 《食戟之灵》第三季 

  第2位 《魔法使的新娘》

  第3位 《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

  第4位 《Just Because!》

  第5位 《新奇诺之旅》

  第6位 《调教咖啡厅》

  第7位 《幻界战线》第二季

  第8位 《黑色四叶草》

  第9位 《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10位 《犬屋敷》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