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完全不够!空想委员会的动画企划始动

2017-10-20 11:36: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随着动画的受众人群越来越多,为了满足需求,动画的产量也在随之增加。近日,日本摇滚乐队“空想委员会”发起了动画企划,并公开了主视觉图和人设。不过做动画需要钱,这个乐队好像没有足够的资金,于是万能的众筹再次出现了。

  该动画企划是以摇滚乐队空想委员会负责原作和主题曲的动画。故事是由乐队的主唱和吉他手三浦隆一亲手所作的原创故事《何色の何》,讲述在小画廊相遇的没有人气的画家“彼方”和喜欢绘画的“遥”的故事。由于制作动画需要高昂的费用,而乐队没有足够的资金,于是发起了众筹企划。这个宣传视频就突出了一个词——“哭穷”。众筹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

  空想委员会是日本三人组合乐团。原本为地下乐团,因歌迷们的支持而得以正式出道。歌曲大多谈论男性喜欢女性却又不敢表达的心意。乐队成员有:主唱兼吉他手三浦隆一、吉他手佐佐木直也、贝斯手冈田敬之。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