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大狂欢 动画《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预告公开

2017-10-20 10:59: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每年万圣节前后很多知名美国动画或者电视剧都会推出相应的特别篇。之前外国媒体曾经报道过CBS将会制作一集《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特别动画的消息,昨日(10月19日)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新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不仅有MJ的音乐贯穿全片,连MJ也出现在了动画当中,不知道各位细心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呢?这次的特别动画讲述两个年轻人偶然进入了一个特殊旅馆,在这个旅馆当中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在这次的特别动画当中除了有MJ的音乐之外,还有众多大牌演员加盟为动画中的角色配音。包括在《生活大爆炸》当中有非常精彩表现的吉姆·帕森斯和莱纳德的妈妈克里斯汀·芭伦斯基,而且刘玉玲、卢卡斯提尔等众多明星也会加盟。不少网友也在看过预告之后表示了对这部动画的期待。“MJ的音乐是最适合万圣节的了。”“听到熟悉的歌声居然有点想哭,MJ已经离开这么久了。”“其实莱纳德的妈妈是专业的配音演员?我记得在《生活大爆炸》当中她好像没有出镜过。”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