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画《变形少女》最终话声优公布 人气偶像配音

2017-10-18 10:43: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原创动画《变形少女》以奇葩的设定和声优阵容引人关注,而在即将于10月24开播的最终话“亚里沙篇”里,原早安少女组成员道重沙由美将作为声优参与配音。

  《变形少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项神秘企划,从2017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许多短篇动画。故事里,女孩子们突然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让观众完全无法理解而在网络引起了热烈讨论。继已经推出的“羽琉篇”、“凛篇”、“衣月篇”和“那奈篇”之后,最终话的“亚里沙篇”也将在下周与观众们见面。

  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有着优美体型的17岁少女亚里沙身高155cm,三围是B81/W59/H80,生日为8月10日(狮子座)。结合之前四部短篇动画的剧情,亚里沙究竟将变身成什么样子?这一点非常令人关注。此外,10月24日最终话上映后官方还将发布新的重大企划,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请继续保持关注。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