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森正治新动画《重神机潘多拉》4月开播 人类又要灭亡

2017-10-18 10:40: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著名动画导演河森正治担任制作的新动画《重神机潘多拉》近日公布了详细情报。这部原创科幻动画将于2018年4月播出,声优前野智昭与东山奈央加盟配音。

《重神机潘多拉》动画主视觉图《重神机潘多拉》动画主视觉图

  2018年4月新番《重神机潘多拉》第一弹宣传PV:

  根据10月17日举办的发布会讯息显示,《重神机潘多拉》将由河森正治担任原作与总导演,导演为在《超时空要塞Δ》和《创圣的大天使》里进行分镜工作的佐藤英一,曾参与过《AKB0048》等作品的江端里沙负责人物设计,制作公司为Satelight,同时中国动画公司也将参与其中。

雷昂(CV前野智昭)全身设定雷昂(CV前野智昭)全身设定
库洛艾(CV东山奈央)全身设定库洛艾(CV东山奈央)全身设定

  剧情方面,本作的故事发生点定在2031年,此时的世界环境因量子装置的暴走而陷入激变之中,特异进化生物“B.R.A.I”的出现令人类陷入毁灭的危机。7年后,为了对抗B.R.A.I,天才科学家雷昂(CV前野智昭)与和他有着“家族契约”的妹妹库洛艾(CV东山奈央)进行着某些研究,然而就在这时一场更加危机的灾难正在向他们迫近……

雷昂(CV前野智昭)面部设定雷昂(CV前野智昭)面部设定
库洛艾(CV东山奈央)面部设定库洛艾(CV东山奈央)面部设定
《重神机潘多拉》场景设定(其一)《重神机潘多拉》场景设定(其一)
《重神机潘多拉》场景设定(其二)《重神机潘多拉》场景设定(其二)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