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万策尽?《Just Because!》监督因工期太紧急哭

2017-10-18 10:23: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比村奇石担任人设的原创动画《Just Because!》在10月开播,目前已经播出的动画也是让不少的动漫迷感觉还不错的,非常期待之后的动画表现。但是本作的监督小林敦却在近日在推特上发表了负能量的推文,表示《Just Because!》的工期出现了问题,他都已经都哭了。

  小林发推表示:“不要哭啊,给我咬紧牙关前进啊。最近这一周来,除了看电影跟动画之外,我可是时隔20年再度哭泣了,而且是3次。”他表示在目前动画已经播了2集的情况下,还必须去处理第8集的分镜,而在吐槽完这句之后,他表示在作品完结之前不会再发推了。感觉这种能够让监督都哭出来的工期,显然是到了一种“万策尽”的程度,希望之后动画能够顺利制作完成,不要出现停播的状况就好了。

  《Just Because!》讲述了一个青春恋爱的故事,高中三年级的冬天,高中生活已经剩下没多久了,大家都认为会在毫无变化的情况下迎来毕业之日。但在某一天,“他”突然回来了,在中学时搬到遥远城镇的同学,变成不合时节的转学生再次相会。伴随着某种不确定的感情,周围的一切开始发生变化。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