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仅一部?Geno Studio三部新作动画详情公开

2017-10-18 11:04: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因制作动画电影《虐杀器官》而为人所知的Geno studio于10月10日发表了3部电视动画的制作消息。前日(10月16日),三部作品的详情公开,分别是堀尾省太的漫画《刻刻》、野田智的漫画《黄金神威》改编动画,以及大森贵弘监督的新作。看来这三部新作动画中原创作品仅有一部,不过业界的原创动画不好做,风险大也是事实。

  第一部《刻刻》是堀尾省太在讲谈社《Morning 2》上连载的时间穿越科幻漫画。讲述树里一家,在一次意外绑架事件中,祖父道出了时间静止的秘密。他们停止了时间,在寂静空旷的街道上狂奔,一切都是新奇的,水龙头滴下的水滴停止在了半空中,所有的人都动不了了,甚至连风都停止了。这一天,世界界停止在了6点59分……本作所改编的动画预定在明年1月播出。本次Geno studio还一口气放出了制作Staff和声优名单以及人设:

  原作:堀尾省太‘刻刻’(讲谈社“モーニング・ツー”所载)

  监督:大桥誉志光

  系列构成:木村畅

  角色原案:梅津泰臣

  动画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日向正树

  音乐:未知瑠

  主题歌:《Flashback》/MIYAVI vs KenKen

  动画制作:Geno Studio

  製作:株式会社Twinengine

佑河树里:安济知佳佑河树里:安济知佳
间岛翔子:濑户麻沙美间岛翔子:濑户麻沙美
爷爷:山路和弘爷爷:山路和弘
佐河顺治:乡田穗积佐河顺治:乡田穗积
佑河贵文:辻谷耕史佑河贵文:辻谷耕史

  佑河翼:野岛裕史

  佑河真:岩田龙门

  潮见:内田夕夜

  迫:吉野裕行

  第二部《黄金神威》是野田智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寻宝冒险(美食)类漫画。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为舞台,描述前士兵“不死身”杉元佐一和阿伊努人少女阿席莉帕的寻找黄金的战斗冒险故事,并融合了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之史地文化及建筑、阿伊努语言风俗、野外生存、狩猎、美食、军武战争等要素……改编动画的播出时间和声优名单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制作STAFF已经公开,人设大贯健一所画的插画也已公开:

原作:野田智(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连载)原作:野田智(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连载)

  监督:难波日登志

  系列构成:高木登

  人物:大贯健一

  动画制作:Geno studio

  製作:黄金神威製作委员会

  最后一部是以《无头骑士异闻录》《夏目友人帐》等作品为人所熟知的大森贵弘监督的新作,这部作品的标题、制作STAFF、声优阵容、播出时间都还没有公开。不过从公开的概念图来看,已经构思了10年左右,应该是值得期待的故事。宣传标语内容为:这是描绘在不自由的世界中相思相爱的纯洁内心的故事。他们明明可以走到任何地方去。——大森贵弘求解的人类的生存方式。

  大森贵弘表示:本次描绘的是人类为了什么而活而做出决定的故事。一言蔽之就是粮食,换种说法也可以说是希望。下一部作品里登场的所有人都在及其细微的希望中存活,以此为机缘,开拓自己的生存道路,痛苦地前行。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