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向2017年夏季番人气投票最终结果 《PrPr》强势登顶

2017-10-13 11:58: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日本动漫网站秋叶原总研官方从9月底开始举办“让人沉迷了!看了真好的2017年夏季动画人气投票”今天(10月12日)的最终结果出炉,与中间结果相比出现了很大变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吧!

让人沉迷了!看了真好的2017年夏季动画人气投票最终结果TOP10(募集总票数14723票)让人沉迷了!看了真好的2017年夏季动画人气投票最终结果TOP10(募集总票数14723票)

  第1名:《Princess Principal》 3033票

  第2名:《来自深渊》 1430票

  第3名:《NEW GAME!!》 1388票

  第4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850票

  第5名:《徒然喜欢你》 620票

  第6名:《地狱少女宵伽》 617票

  第7名:《GAMERS 电玩咖!》 603票

  第8名:《异世界食堂》 516票

  第9名:《笨女孩》 467票

  第10名:《舞动青春》 432票

  跟中间结果相比,只有《舞动青春》稳住了第10名的排名,其他名次全部出现了变化。《Princess Principal》不但从第2名跃居第一名,而且还以3033的总得票超过第2名1600票以上,可谓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成为此次投票中一枝独秀的作品。而第2名的《来自深渊》在中间结果时仅位居第4,最终结果则以不到百票的微弱游戏战胜了《NEW GAME!!》。在中间结果时获得了第1名的《NEW GAME!!》仅位居第3。、,不过只有前三名的作品能够获得上千票的支持。另外,《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下跌了1位,《徒然喜欢你》上升了2位,《GAMERS 电玩咖!》下跌了2位,《异世界食堂》上升了1位,《笨女孩》则下跌3位,是下跌最厉害的动画。而第6名的《地狱少女宵伽》挤掉了《活击 刀剑乱舞》进入前十。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