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忍法帖》动画定档明年1月放送 兄妹联手讨伐强敌

2017-10-13 12:47: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甲贺忍法帖》续篇的新动画《樱花忍法帖》现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声优畠中祐、水濑祈、桐本拓哉等人将参与配音,最新主视觉图一并公布出来。

《樱花忍法帖》动画最新主视觉图《樱花忍法帖》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与《甲贺忍法帖》的设定不同,《樱花忍法帖》的主人公“甲贺八郎”(CV畠中祐)与“伊贺响”(CV水濑祈)虽然是一对亲兄妹,但两人却分别属于甲贺与伊贺,他们将率领两派势力前往讨伐共同的敌人。

  除了两位主人公之外,桐本拓哉、长岛雄一、茶风林及樱井透等多位声优也将加盟本作的配音。此外,负责《樱花忍法帖》动画制作的公司为曾经推出过《Vivid Strike》、《七人魔法使》等作品的Seven Arcs Pictures,《DOG DAYS》、《爆音少女》的监督西村纯二担任导演一职,知名声优与歌手水树奈奈还将为本作演唱片尾曲。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