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片头曲歌手首次参与配音 究极赛亚人登场

2017-10-13 11:08: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目前《龙珠:超》动画使用的片头曲《限界突破×幸存者》以超燃的旋律征服了很多观众的心,而演唱这首歌的冰川清志还将在11月12日的动画里首次参与配音工作。

“超级赛亚人冰川清志”特制卡牌“超级赛亚人冰川清志”特制卡牌

  被称为“演歌小王子”的冰川清志从小便对《龙珠》系列有着强烈的喜爱,这次由他担任《龙珠:超》片头曲的演唱可谓圆了儿时的梦想。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接下来冰川清志还将在11月12日播出的《龙珠:超》动画里与悟空声优野泽雅子一起进行下集预告,这也是他首次以声优的身份参与动画的演出。

  冰川清志需要配音的下集预告台词为“大家好!我是冰川清志!今天(动画)的最大看点是究极赛亚人的对决!!绝对要来看啊!!”,其中“究极赛亚人”这个设定再度吊起观众们的胃口。为了让冰川先生的语气更加平稳,野泽雅子奶奶多次对他的声音进行指导,两人之间的默契逐渐加深。而获悉野泽雅子将在10月25日迎来自己81岁的寿辰后,暖心的冰川还送出生日蛋糕作为贺礼,录音棚里充满温情。

  对于“究极赛亚人”的设定,目前活跃在力之大会舞台上的赛亚人有悟空、悟饭、贝吉塔、卡莉芙拉、开尔和加贝等,那么这个进化到“究极”的会是谁呢?更多精彩内容将在11月的动画里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