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TV动画将新增神秘版块 一起来猜谜吧

2017-10-12 15:10: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定档2018年3月上映的《哆啦A梦》新作剧场版《大雄的宝岛》近日宣布追加新角色,声优悠木碧将加盟配音,此外她还将在10月13日开播的TV动画里首次参与演出。

  根据介绍,人气声优悠木碧将在2018年3月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剧场版动画里为鹦鹉型机器人“奎兹”配音。此外,在明天(10月13日)播出的TV动画里,奎兹还会首次亮相并发布预告,届时它将与特殊嘉宾一起打造全新版块“宝岛奎兹版块”,作为剧场版的提前预热。

  除了虚拟角色奎兹和为其配音的悠木碧之外,“宝岛奎兹版块”还邀请了著名猜谜王古川洋平来到节目中,他将穿上有趣的装束,与奎兹共同为哆啦A梦和大雄出各种谜题,同时邀请屏幕前的观众们一起享受猜谜的乐趣。目前“宝岛奎兹版块”暂定连续播出六周,第一期将在10月2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哆啦A梦》TV动画(10月13日放送)第497话先行图:《哆啦A梦》TV动画(10月13日放送)第497话先行图: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的第38部作品,将于2018年3月在日本上映。本次剧场版主题围绕着“航海”、“宝藏”、“梦想”展开,讲述了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和小夫化身船员,探索秘宝的故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