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扬眉吐气!《魔禁》发布会活动Repo

2017-10-12 16:21:0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前段时间动漫圈子里最大的新闻之一莫过于《魔法禁书目录》在坑了那么多年之后终于宣布制作第三季的消息了。而这个消息是在电击文库的“秋之祭典2017”上正式公布的。近日,有日本媒体汇总了当天活动的现场详情,并且进行了报道。

  本次活动在10月1日下午3点钟开始。现场除了主持人三泽纱千香与上村千雅之外,曾经负责多部电击文库人气作品的三木一马也登台亮相。他一上来就说:“这一次我已经没有必要谢罪了!”看他的表情非常有自信,而接下来的特别视频也印证他的说法。视频向大家公布了镰池和马创作的人气作品《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确定会在2018年启动新的项目,并且魔禁3也确定制作了。不过这次公布的视频只是将之前播出过的第一季、第二季以及剧场版的画面进行了总结,并没有太多的新画面。随后,为上条当麻配音的阿部敦以及为茵蒂克丝配音的井口裕香也来到了观众们的面前。两人的到场以及视频当中确定新作的消息,令现场陷入到了沸腾当中。

  阿部在发表感想的时候表示:“距离上一次的TV系列都已经过去6年时间了,现在能够推出续集真的很厉害,我自己也在翘首期盼。”并且他还回顾了自己当年跟作品之间的故事。实际上对阿部和井口两人来说,他们都是在《魔法禁书目录》当中才第一次为主角配音,而且第1集的配音比起预料当中多花费了很多时间,因此在结束配音时,周围的声优们都鼓掌了。能够谈到这么久之前的故事,可见这部作品对阿部的重要性。

  在活动当中,由于距离第二季已经过去了6年,因此担任责编的三木也遭到了声优们的吐槽。不过如果说谁最期待第三季,恐怕就是三木自己了。似乎为了实现这次的企划,他也是非常辛苦的样子,直接说出了:“反而你们应该向我恭喜才对。”不过在谈到具体的开播时期时,三木含糊地说:“等到大家的心情合为一体的时候就播出了。”

  在介绍完了动画的消息之后,节目开始介绍2018年2月15日计划发售的游戏《魔法电脑战机》。这是由《魔法禁书目录》同知名对战游戏《电脑战机》进行合作的特别企划。阿部表示自己曾经在高中时期玩过初代的《电脑战机》,因此比起其他人而言,自己对这次的合作有着更多期待。实际上,原本《电脑战机》是以对战为主,因此并没有特别多的剧情。但是在这次合作时,《魔禁》的原作者镰池和马专门送来了原稿,其分量相当于3本文库本的内容,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的可玩性。而作为《魔禁》系列的粉丝们也应该都会对内容感到满意。并且镰池一直是以“打字机”的称号而闻名,在说到他的写作速度时,观众们也报以了响亮的笑声。另外还有不少关于《魔禁》的一些新的合作企划内容,不过关于这方面的更多消息,就需要大家等待官方网站以及APP上的通知了。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三木一马表示:“这一次发布的是本系列的新企划,但或许并不仅仅只有《魔法禁书目录》而已。”由于该系列包括了《魔法禁书目录》《科学的超电磁炮》《科学的一方通行》等诸多的作品,三木的这番发言也暗示了今后还会有大新闻的可能性,观众们也是从头到尾保持了极大的热情。

  在活动结束之后,阿部敦发推感慨:“在电击文库秋之祭典2017的新作发表舞台上,《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确定制作啦!各位,我们要做第三季了哦!”而井口裕香也表示:“在电击文库25周年纪念的秋之祭典上,我作为系列成员得到了出演的机会!今天真的是幸运日。能够将确定制作《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的消息告诉大家,我非常开心!让大家久等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