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达央乐队OLDCODEX献声角川x浅夏动画新作《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

2017-10-09 14:26: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天角川的新少女向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OP主题歌将由OLDCODEX演唱!主题歌单曲CD预定于2018年2月7日发售!敬请期待!

  这个乐队现成员为Ta_2和YORKE.两人,前面那位也就是大家都熟悉的你们达子铃木达央了!又能听到达子苏炸天的歌声,各位女孩子们是不是超激动了呢?

  OLDCODEX乐队成立于2009年。通过将融合摇滚、舞曲、朋克等多种元素的音乐与灵感迸发的绘画艺术相结合,创作出在视觉、听觉等多方面同时刺激观众、听众五感的作品。也担任过诸多如《吸血鬼仆人SERVAMP》《GOD EATER》《黑子的篮球》《Free!》等动画作品的主题曲演唱,作品题材广泛。

  2015年首次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公演,2016年6月发售的第4张专辑《Fixed Engine》荣获日本公信榜(ORICON)单周销量第三位的好成绩。并预定于2018年举行首次大型巡演。

  相信有些小伙伴也看到了这部动画是由日本角川和中国浅夏动漫基于浅夏的IP《男神执事团》合作制作的新闻,小编一好奇就查了一下这个男神执事团的由来,没想到居然这么厉害的!那么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原创IP吧!

  《男神执事团》是浅夏动漫的原创企划,漫画由漫画家言喻创作,截止去年年底总点击量已经过亿,微博话题量也已经超过四亿;同名手游在2014年11月上线,主要面向女性,获得了百万级的用户;同名真人网剧在2015年7月上线,几乎没有宣传的情况下获得了超过2亿次的播放量,同期排位第七……无论哪个方面来看,都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像是张若昀、郑业成、李宏毅等曾参与真人版网剧的演员,现在都是热搜榜天天见的当红小生,还有你们的老公会长马睿居然都在里面扮演了一位执事,《男神》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鲜肉摇篮。

  这一次,角川将基于《男神执事团》的IP,与浅夏动漫共同投资制作原创TV动画系列剧《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设定不变,故事原创,与之前的中日合作不尽相同,这一次的合作相对而言将更进一步,双方都会深度参与动画制作。声优方面,日本版主役为铃木达央、佐藤拓也等,相爱相杀,命运宿敌,异能战斗+学园喜剧,都在这部作品了!

  目前,《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已经定档将在2018年年初开播。似乎一向都是更偏重于男性向作品的角川,这一次将与浅夏动漫共同合作一部女性向作品,究竟会产生怎样的碰撞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请一定不要错过哦~而在动画播出之前,大家也不妨先预习一下之前《男神执事团》企划的漫画、游戏、网剧等等……提前站定想要攻略的男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