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团才第九?日本娱乐调查公司公开观众秋番期待排名

2017-09-27 17:04: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进入10月之后秋季新番就会陆续开播,然而观众们的选择会是怎样的呢?关于10月新番的收视意向,角川旗下的GzBrain公司开展的定期娱乐调查服务“eb-i Xpress”于近日公开了调查结果。“大家想看的2017年秋季新番”以日本全国47都道府县的5至59岁男女,从26万人总体中抽出了16552人作为对象的调查,本次男女综合排名第一的为《3月的狮子》。

第一名 《3月的狮子》

  第一名 《3月的狮子》

  电视动画《3月的狮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HAFT负责制作。主人公桐山零幼时因为意外事故失去了家人,是一个背负着沉重的孤独的17岁将棋棋士。独自居住在东京旧市镇的桐山零遇见了明里、日向、桃三姐妹,少年桐山零因此发生了改变。

第二名《阿松》

  第二名《阿松》

  电视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电视动画,是与上次原作动画改编相隔27年的新作动画。以“即使长大了,依然是笨蛋”为标语,叙述成为大人的六兄弟依然耍蠢搞笑的故事。

第三名《鬼灯的冷徹》

  第三名《鬼灯的冷徹》

  电视动画《鬼灯的冷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主要描写了阎魔大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的抖S日常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

第四名《食戟之灵 餐之皿》

  第四名《食戟之灵 餐之皿》

  第五名《幻界战线&BEYOND》

  第六名《干物妹!小埋R》

  第七名《魔法使的新娘》

  第八名《犬屋敷》

  第九名《Lovelive!Sunshine!!》

  第十名《奇諾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第十一名《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

  第十一名《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

  第十二名《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第十三名《十二大战》

  第十四名《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十五名《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十六名《国王游戏 The Animation》

  第十七名《克拉斯卡劳埃德》

  第十八名《我们是妖怪人间》

  第十九名《喝酒要成为夫妇后》

  第二十名《偶像大师 SideM》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