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曝光 正邪交锋进入白热化

2017-09-22 12:06: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0月新番《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已公布。视频里,两位主人公犬屋敷壱郎与狮子神皓展现出截然相反的风格,将正义与邪恶的矛盾激发至白热化。

  10月番《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

  《犬屋敷》是由奥浩哉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本作以将近60岁的低调上班族犬屋敷壱郎为主角,在他遭遇事故之后,整个身体被改造成机器人,外表却依然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在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犬屋敷终于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另据介绍,《犬屋敷》动画ED《愛を教えてくれた君へ》将由出身于日本爱知县的三人组合“Qaijff(クアイフ)”担任演唱。在采访中,Qaijff的成员们表示在创作这首歌曲时竭力渲染出了《犬屋敷》故事里人性的美丽与丑陋的对比,饱满而不失铿锵的旋律直击听者心扉。

  10月番《犬屋敷》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