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灵零》动画迎来开播10周年 官方即将展开新行动

2017-09-20 14:02: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经典动画《食灵零》从2008年10月开播,截至明年将迎来开播的十周年。近日,《食灵零》官方开设了十周年纪念推特,莫非这预示着什么新企划即将诞生吗?

  在纪念推特的简介上,《食灵零》官方注明了“距离那个冲击性的第1话播出已经过去了10年”字样,并使用两位女主角谏山黄泉和土宫神乐作为头像,令人梦回昔日的时光,并重温起当年播出的动画里那些虐心的爱情。

  另据介绍,《食灵零》十周年纪念将包含众多新企划,此外神乐的声优茅原实里还在个人博客中送上寄语,表达出对自己当年参与配音时的怀念,并请大家期待“更多有趣的新展开”,似乎在预示着官方将有大动作——究竟会是动画续篇、漫画新连载还是线下活动?更多精彩内容将在后续时间里由官方公布,敬请期待!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