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番《罪人与龙共舞》追加新角色 神秘组织成员现身

2017-09-20 14:13:2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轻改新番《罪人与龙共舞》近日追加数名新角色,声优日笠阳子、甲斐田裕子、田村睦心、南条爱乃、德井青空等人将加盟本作的配音。

  根据官方的介绍,本次追加的七位新角色均在故事里起着较为重要的作用。其中男主角嘉优斯的恋人吉薇妮娅(CV日笠阳子)是有着尖耳朵和白金色头发的美女,她有着反差强烈正邪分明的性格,又被称为“邪恶的暗之女王”;被卷入咒式士连续杀人事件的妮多沃尔克(CV甲斐田裕子)同样非常艳丽,她经常潜行在黑夜之中,似乎在为了某些复仇做准备。

吉薇妮娅(CV日笠阳子)吉薇妮娅(CV日笠阳子)
妮多沃尔克(CV甲斐田裕子)妮多沃尔克(CV甲斐田裕子)
库拉索(CV南条爱乃)库拉索(CV南条爱乃)
尤堪(CV田村睦心)尤堪(CV田村睦心)

  耶斯帕(CV星野贵纪)是十二翼将的第九席,这位神秘的男人右眼被眼罩覆盖起来,秉承着严谨、正直和忠诚的做派,武器为魔杖剑“九头龙牙剑”和魔杖短剑“九头龙爪剑”;在这之后的第十席贝尔多利特(CV德井青空)则是耶斯帕的双胞胎弟弟,他有着天真烂漫的性格,然而不经意之间却会暴露出残酷的一面。

耶斯帕(CV星野贵纪)耶斯帕(CV星野贵纪)
贝尔多利特(CV德井青空)贝尔多利特(CV德井青空)

  地位显赫的王族关联人莫尔汀(CV土师孝也)性格沉稳,信奉合理主义,在政治、军事和权谋方面均有着很高造诣;咒式士十二翼将之一的库拉索(CV南条爱乃)出身于东方国度,她经常担负着谍报和暗杀的行动,武器为魔杖刀“夜鸦”;十二翼将第二席的尤堪(CV田村睦心)则更加侧重于参谋工作,颇有种大贤者的风范。

莫尔汀(CV土师孝也)莫尔汀(CV土师孝也)

  《罪人与龙共舞》是由浅井Labo负责写作,宫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讲述了两名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被卷入“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的故事,整体气氛侧重于黑暗,复杂的剧情脉络环环相扣。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